可咆哮歌曲系列- 藍藍天空高掛我的夢

分別喺塔門同海下都帶左結他
喺山林咆哮, 與結他結合達至忘我境界, 好鬼正
諗唔到唱咩嘅時候,突然呢d歌就擁出黎

<海闊天空>

今天我 寒夜裡看雪飄過
懷著冷卻了的心窩漂遠方
風雨裏追趕
霧裡分不清影蹤
天空海闊你與我
可會變(誰沒在變)

多少次 迎著冷眼與嘲笑
從沒有放棄過心中的理想
一剎那恍惚
若有所失的感覺
不知不覺已變淡
心裡愛(誰明白我)

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
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
背棄了理想 誰人都可以
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

<光輝歲月>
鐘聲響起歸家的訊號
在他生命裡 彷彿帶點唏噓
黑色肌膚給他的意義
是一生奉獻 膚色鬥爭中

年月把擁有變做失去
疲倦的雙眼帶著期望

今天只有殘留的軀殼
迎接光輝歲月
風雨中抱緊自由
一生經過傍徨的掙扎
自信可改變未來
問誰又能做到

可否不分膚色的界限
願這土地裡 不分你我高低
繽紛色彩閃出的美麗
是因它沒有 分開每種色彩

<紅日>

命運就算顛沛流離
命運就算曲折離奇
命運就算恐嚇著你做人沒趣味
別流淚 心酸 更不應捨棄
我願能 一生永遠陪伴你

一生之中兜兜轉轉 那會看清楚
徬徨時我也試過獨坐一角像是沒協助
在某年 那幼小的我
跌倒過幾多幾多落淚在雨夜滂沱
一生之中彎彎曲曲我也要走過
從何時有你有你伴我給我熱烈地拍和
像紅日之火 燃點真的我
結伴行 千山也定能踏過

<年少無知>

如果命運能選擇十字街口你我踏出的每步更瀟灑
如果活著能坦白舊日所相信價值不必接受時代的糟蹋

<藍天>

藍藍天空高掛我的夢
深海 潛入最深追逐確與眾不同
沿途快樂自由陪伴我
美夢成真因你讓我到處去碰

<14天>

我始終需要情歌
沉睡在昨日一起的感覺
14天的光陰不算悲劇收場
曾共你一起走過已不錯
要走的都要離開
還是換了另一種方式去愛
投入過一分鐘 足夠一直收藏
承認共你很相襯 但再沒法一起

Leave a Reply

